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下雨的天空-晴天雨

蔚蓝的天空,
顿时变得昏暗,
一滴滴的小雨从天而降,
冷冷的雨天,
就这样形成了。

每当下雨,
就让我想起你,
无时无刻,都在想着你。
就让我化为晴天,
照亮和温暖这灰色的雨天吧。

天空包容一切,
包容着不同的气候,
当放晴的天空爱上了下雨的天空,
又将会是如何的呢?
天空与天空之间的爱恋...
爱对了吗?
不知道~
但晴天和雨天,
谁说不能相恋?
下雨的天空,
不一定就是昏昏暗暗的,
就让我以我自己的方式来证明,
每当抬起头看到的就是
“最美最美的晴天雨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如说你是雨天,
那我就是晴天,
最美的天气,
最美的晴天雨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comment: